学生活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院2022级交通运输专业4、5班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团日活动

浏览量:时间:2023-12-30

  为传承红色精神,铭记光荣历史,激励青年团员更好的担负起时代使命,2023年12月27日,学院2022级交通运输专业4、5班团支部利用学校“文明班集体”奖金作为活动经费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时代青年”的主题团日活动。



  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习仲勋故居和纪念馆。大量的照片、视频、手稿和革命文物讲述着习仲勋同志的伟大革命历程,回顾了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为社会主义建设、为改革开放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呕心沥血的奋斗历程。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的习仲勋同志的雕塑三鞠躬。同志们深深的领会到习仲勋这位“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永远与人民站在一起。他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光辉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4班班长聂瑞说到,习仲勋老先生为祖国、为人民的事业呕心沥血深深打动了我,同时他“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也让我铭记于心。在新时代,我们要发扬和传承好先辈们的伟大奋斗精神,用自己的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

(供稿:聂瑞;供图:成熙琳;审核:张艳萍,曹胡杨;网络编辑:王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