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映像现风采”长安大学主题摄影活动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11-05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各团支部:

为迎接共青团长安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隆重召开,进一步动员和带领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充分展示我校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学校决定举办“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映像现风采”主题摄影活动。

一、主题名称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映像现风采”长安大学主题摄影活动

二、活动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以微博话题打卡和摄影作品评比两种方式同步进行,作品以院系为单位推荐报送。

四、活动流程

1.即日起至11月14日,学院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集中申报作品;

2.11月14日至11月15日,学院遴选推荐作品5-6幅推荐到学校,每幅作品附150-200字创作说明。

3.11月15日至11月17日,组委会对各院系推荐的作品进行评审,遴选获奖作品。

4.11月18日至11月28日,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对获奖作品进行线上、线下展示;

5.各院系推荐的所有作品将用于制作学院巡礼或工作宣传集锦。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应包含团徽、团旗、团员证等共青团元素,紧密围绕主题传递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新青年新风采以及新时代团员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勇担当的决心和信念;

2.个人或团队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作品单图、组图形式不限(组图建议2-4幅),组图要求按顺序拼成整幅,作品要富有美感、创造性和感染力;

3.作品应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低于3MB。作品可进行裁剪、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适度调整,不能用电脑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等技术处理;

4.参赛者向院系提交作品的同时,须在微博参与线上互动,互动方式:带两个话题 #我和团徽团旗合个影# #青春耀长安,献礼团代会#,配文“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等青春寄语,配图参赛作品并@长安大学团委。

5.作品在提交时需注明标题、作品简介、参赛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作品须保证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不侵犯第三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相关权益。

、参赛方式 

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广泛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活动,将作品发送至学院青媒邮箱3146871168@qq.com,每幅作品附150-200字创作说明,邮件名称:班级+“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映像现风采”长安大学主题摄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