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七届“创客月”系列活动之第十二届“创业先锋”挑战赛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10-19

为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发掘和培育优秀创业项目和团队,我校决定举办第七届创客月系列活动之第十二届创业先锋挑战赛。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开展本次比赛的策划筹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面向渭来,创业未央

 

二、主办单位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四、比赛方案

本次大赛分为院级初赛、校级复赛和校级决赛三个环节。

 

院级初赛:院级初赛由院科协自行组织,初赛主要包括:创业计划书的提交和创业想法PPT展示。通过初赛,筛选出优秀的团队并推荐参加校级复赛,学院名额将根据报名数量按比例分配。

 

校级复赛:校级复赛主要包括书面评审和答辩评审。每个进入复赛的团队需在111日之前提交经改善的创业计划书,根据书面评审遴选出20支团队进行答辩评审,取前10个队伍进入决赛。

 

校级决赛:校级决赛将采用创业计划书书面评审和路演答辩评审的方式。

 

五、活动时间流程

院级初赛:

2021102120:30前参赛队伍报名表需提交至院科协邮箱cdickx@163.com

 

20211025-1029日举行初赛答辩,各个队伍需上交最终创业计划书并进行创业想法PPT展示。

 

校级复赛:

2021113

 

校级决赛:

20211125日左右

 

六、参赛要求

1.每支参赛团队3~5人,原则上不超过5人;

2.所有参赛团队不得抄袭参加往届创业类比赛的项目,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同一个项目在团队负责人(队长)所在学院申报,不得同时在两个或两个以上学院报名,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七、奖励机制

1.本次大赛设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5名、优秀奖10名;

2.团队参赛中研讨、演练等需要场地和设备支持的可通过校科协申请长安文化艺术中心创业培训室。

 

“创业先锋”挑战赛含金量高。在这里,你可以充分展示你关于创新创业的构想。说不定你就能找到志同道合的科创伙伴,共同开启一段美好的科创之旅。心动不如行动!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创业先锋挑战赛交流群可了解更多详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