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首页 - 学院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长安大学第一届“创客留学行”讲座的通知

浏览量:时间:2021-10-09

各分团委、团工委,广大同学: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清楚地了解大学期间的创新,创业类项目及各项重要的科创比赛,激发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氛围,增强我校学生出国留学的竞争力,现决定举办长安大学第一届“创客留学行”讲座。本次活动依托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丰富的留学与科创资源,向全校学生系统讲述科研经历及成果对申请海外名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准备出国的学生提供科创方面的针对性指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长安大学第一届“创客留学行”讲座

 二、活动主题

科创点燃梦想,留学助力未来

 三、组织单位

主办: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承办:共青团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委员会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四、参与对象

长安大学全体在校本科生

 五、活动时间与地点

2021年10月15日19:00

长安大学渭水校区鸿远教学楼WH1404报告厅

 六、活动形式与内容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协会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开展出国留学及创新创业讲座与线下答疑,帮助有出国留学意向的学生制定合适的科创道路。本次活动在形式和内容上推陈出新,将科创与出国留学申请相结合。通过举办主题讲座,向同学们讲述科创对于留学准备的重要性。通过优秀毕业生的亲身经历以及新东方丰富的留学规划经验,为有留学计划的同学指明准备方向。线下进行一对一咨询,帮助不同情况、不同目标的同学寻找属于自己的科创道路,为学生提供引导以及职业规划。

 七、报名事项

在青春长大上提交相关报名信息

  

共青团长安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长安大学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委员会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科技创新创业协会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