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联合公路学院召开学院首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浏览量:时间:2022-01-13

2022年1月4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联合公路学院国际教育中心通过腾讯课堂平台为我院2018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学生全体学生线上召开了全英语毕业设计动员大会。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柏强、公路学院副院长张久鹏、公路学院国际教育中心负责此次全英文毕业设计管理的教师李鹏、葛楠、全体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及各系所毕设管理秘书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公路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李鹏老师主持。


会上,张久鹏首先阐述了本科生毕业设计的重要意义,并从发挥主观能动性、运用英文思维进行写作等方面对如何做好毕业设计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严谨做好毕业设计,提高自己思考和创新能力,从严把好毕业设计的每一环节。


随后,柏强针对我院2018级学生毕业设计总体安排做了进一步说明,并对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与同学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期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积极的心态,平衡课业学习与毕业设计,严格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任务。他鼓励同学们作为学院的首届毕业生,应充分发挥作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学术和语言优势,在此次毕业设计任务中出色完成全英文毕业设计任务,为学院的毕业设计实践教学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最后,葛楠就毕业设计流程以及各环节时间节点作了详细说明,详细布置了毕业设计的进度安排、分阶段考核的内容与方式,并对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规定和要求。


2018级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学生作为学院首届毕业生,学院对此次毕业设计工作高度重视,联合公路学院国际教育中心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制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具体实施细则,严格执行学校的规范化管理制度,确保毕业设计各环节顺利开展。


全英文毕业设计是学院实现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教学环节和主要途径,也是对学生全面素质检测的重要手段之一。本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全体2022届毕业生对即将开展的毕业设计加深了理解,增进了认识。学院将进一步探索创新毕业设计管理方式,确保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


毕业设计动员大会现场


撰稿:赵宇洋;审核:柏强、贾婕妤;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