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与都柏林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例会

浏览量:时间:2022-01-13

 2022年1月12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联合都柏林大学中国联合办公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管理例会,学院教务长Paul Fanning,学院副院长柏强,副教务长Catherine Mackenzie,教学教务部主任贾婕妤,都柏林大学三位专业负责人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柏强介绍了目前西安的疫情形势及学校的管理模式,对长安大学要求的于1月17日提前开展2022学年春季学期课程线上授课安排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他表示,特殊时期,为最大限度保障现阶段线上教学质量,中外双方教师应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教学安排,按时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同时也应根据学生学习状态及校园管理状态及时调整教学安排以适应教学要求。同时,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教务处相关工作安排,配合完成本学期中外双方课程的期末考试工作。


会上,各位与会人员针对提前启动2022学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的相关安排、本学期的课程考试情况以及学院2019级入选两校联合组织的伊拉斯谟交换项目学生赴都柏林大学学习相关事宜和安排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商讨。


会议现场


最后,Paul Fanning对学院在突发疫情期间为保证学院正常教学运行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都柏林大学将不遗余力,全力配合长安大学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以保障下周拟提前开展的2022学年春季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教务长Paul Fanning讲话


(撰稿:徐晨曦;审核:柏强、贾婕妤;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