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外合作办学任课教师线上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2-01-17

2022年1月14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学教务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外合作办学任课教师座谈会,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模式进行。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学教务部主任贾婕妤及全体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中外合作办学中方课程负责人及外方课程中方协讲教师线上同步参加了本次会议。


贾婕妤首先向各位参会教师对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重点讲解了《长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位课程教学管理办法(试行版)》要点内容,向各位参会教师详细介绍了中方课程主讲教师及外方课程中方协讲教师教学及相关要求,包括各学年课程课堂语言具体要求、全英文作业布置和批改要求、学院试卷和作业归档标准、安排固定答疑课时等内容,具有中外合作办学特色的教育教学评价工作,以及学院特色教学建议。随后,贾婕妤表示,教学教务部将全力配合各位任课教师确保下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顺利开展线上授课。最后,对各位任课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会议有效加强了新学期任课教师对中外合作办学的了解,进一步保障了中外合作办学课程教学质量,增强了任课教师与学院的交流与沟通,并为全力做好疫情期间教学组织工作,切实保障学院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打下了坚实基础。教学教务部将加强疫情防控时期对线上教学质量和过程监控,积极响应配合学校相关教学安排政策,努力减少疫情对学院正常教学工作的影响,扎实做好网上教学工作。


173CD

会议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