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

浏览量:时间:2022-03-0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2022年2月28日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会,这是继2021年12月1日与2日之后的第三次诚信考试动员会。学院院长汪海年,副书记姚以亮、副院长柏强、教学教务部主任贾婕妤、学生事务部主任孙士强、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诚信考试动员会

 

会上,贾婕妤首先向各位参会学生介绍了长安大学及都柏林大学对于考试及考场纪律的相关规定,并简要介绍了两校对考场违纪等行为的处理方式。她强调,希望各位同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牢固树立诚信考试意识,认真对待每一场考试。

 

辅导员曾妍介绍了作弊违纪行为典型案例,以点带面地向同学们传达了诚信考试的要求、考试舞弊的严重性以及失信对人生的深远影响,告诫同学们引以为戒,务必遵守学生手册和考场纪律,做诚信考生。

 

汪海年、姚以亮及柏强分别向各位参会学生强调严抓考风考纪是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为严肃学院考试风气,学院将狠抓考试纪律,对考场违纪行为“零容忍”,同时他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诚信考试,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争取在考试中发挥最佳水平。

 

汪海年书记发表讲话


 

(撰稿:徐晨曦;审核:柏强、贾婕妤;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