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SMEC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04-28

2022年4月26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School Modular Examination Committee(SMEC)会议。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柏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学教务部主任贾婕妤,以及20位中方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


柏强首先向各位参会教师对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对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课程进行总体评价,对课程成绩进行分析并确认,在各位课程负责人确认成绩无误后,各科课程成绩将提交至中外合作办学学术委员会下设的成绩评定委员会进最终审议签发。


随后,各位课程负责人对各科课程逐一完成了课程总体评价与成绩概述。每位课程负责人主要从成绩的总体分布、平均分等方面出发,对所负责课程的学生成绩表现进行简要描述和分析,并对成绩进行确认。一些课程负责人还对学院学生学习方法,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柏强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对中外合作办学以及对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的支持和付出。他表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以学生为本,对接国际标准,严格把控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质量,本着“高标准、严要求、零失误”的原则对每学期成绩进行审核,致力于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培养成为适应国际交流合作的复合型优秀人才。


176E9

会议现场


(供稿:王一涵;审核:柏强,贾婕妤;网络编辑:徐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