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中外合作办学期中教师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2-04-28


2022年4月27日中午12:30,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及腾讯会议线上同步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中外合作办学期中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柏强、教学教务部主任贾婕妤、学院各年级课程负责人及三位院聘督导共26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柏强主持。


柏强首先向各位参会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和目的。


随后,学院三位院聘督导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特点,针对学生管理及教师教学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英语课程督导李民权老师指出,学院学生英语学习效率仍存在较大提升空间,应扎实做好预习工作。英语教师应协调统一课堂进度,把握并坚持课堂要求,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同时李老师建议中方英语教师和外籍英语教师应进一步深化沟通和配合,形成合力,共同助力提高学院英语课程教学质量。学科专业课程督导张超老师表示,建议部分课程改变目前多位教师分章节授课的模式,全过程参与课程教学,切实保证教学质量。基础课程督导冯振宇老师表示,建议多角度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真正做到高效利用课堂时间,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


随后,各年级课程负责人结合自身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授课经验,对学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教学设备保障、图书资料等方面提出多项建设性建议。最后,柏强就此次会议发表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已高效有序运行将近两年时间,积累了较丰富的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及管理经验,希望此次座谈交流能够切实加强新加入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团队的教师对于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的理解,学院将多角度全方位保障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


本次会议有效加强了中外合作办学授课教师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为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复合型高质量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撰稿:王一涵;审核:柏强,贾婕妤;网络编辑:徐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