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成绩评定委员会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05-06

    2022年5月5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年秋季学期成绩评定委员会会议。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院长汪海年、都柏林大学中国地区教务长Paul Fanning、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柏强、副教务长Catherine MacKenzie、双方专业学院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Paul Fanning对各位委员的参会表示感谢他指出,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受西安突发疫情影响,考试周期延长,学生及中外双方任课教师面对挑战,积极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教学任务。他详细介绍了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年秋季学期成绩总体情况,双方对2021年秋季学期总体成绩表示无异议。


    都柏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Amanda Gibney表示因疫情原因,大四年级的成绩略有影响,但整体呈现常规正态分布,同时她指出在当前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两校教师将继续共同努力,严格采用全过程评价模式开展授课,全方位保障教学成果。


    都柏林大学语言中心负责人Alex Runchman对英语课程成绩进行评价,他表示,目前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英语课程考核方式严格采用全过程评价模式,从而保证学生多角度全方位提升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为后续的全英文学习要求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根据数据分析显示,学生的英语成绩在逐渐提升,整体英语成绩处于正态分布。


    随后,Paul Fanning在都柏林大学成绩报告系统内在线展示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四个年级学生的GPA分布走势情况,他表示,虽然受到全球疫情影响,部分课程采取线上授课模式,但GPA分布及走势呈现动态良性发展趋势,学生整体成绩表现良好。


    最后,中外双方对2021年秋季学期成绩单进行了签发,完成了所有课程成绩评定审核工作。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各专业依托学院及各任课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平稳运行,学生成绩稳定提升。在迎来首届毕业生的重要阶段,学院将继续严格把控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质量,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培养成为适应国际交流合作的复合型优秀人才。


会议现场


(撰稿:徐晨曦;审核:柏强,贾婕妤;网络编辑:徐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