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长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术委员会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05-12

2022年5月11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于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长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术委员会会议。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院长汪海年、学院副院长柏强、公路学院、汽车学院、运输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都柏林大学中国地区教务长Paul Fanning、学院副教务长Catherine MacKenzie、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车辆工程和交通运输专业中外双方专业负责人,以及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学教务部相关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汪海年和PaulFanning向各位委员的参会表示感谢。汪海年表示,长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学术委员会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建设和教学运行管理事务,是保障长安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教学质量的重要组织,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发挥作用,不断创新思路举措,深化务实合作,保持高质量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提高我校本科教育的国际化水平,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会议上,中外双方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初稿)》的内容逐条讨论并进行了修订。双方审议通过、投票表决了文件相关重要内容,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在两校学籍管理规定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合中外双方管理特点,充分体现中外合作办学特色,突出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


柏强就学院外籍语言教师选聘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鉴于全球新冠疫情形势,学院外籍语言教师招聘仍然面临较大压力,中外双方将共同努力,多渠道开展外籍语言教师选聘工作,确保学院英语语言教学质量。会议签发了经双方专业负责人沟通修改后,审核确认无误的学院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专业的培养方案。会议确认了本学期各年级成绩签发流程,重点讨论了毕业年级本学期外方课程成绩签发时间与学位授予时间等重点内容。

会议现场


撰稿:徐晨曦 审核:柏强,贾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