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升学与就业指导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05-19

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上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长安大学渭水校区WH2504教室举办了学院2019级学生升学与就业咨询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柏强主持,学院副书记姚以亮、教学教务部副主任贾婕妤、辅导员陈朔、教学教务部科员王一涵、徐晨曦参加了会议。


柏强表示,本次会议旨在为全体2019级学生答疑解惑,指明未来发展方向,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自身情况,对毕业去向有更清楚的规划。


首先,柏强简要介绍了学院2018级学生毕业发展方向,并就报考国内研究生的流程、报考专业、考试内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根据学院2018级学生的考研结果进行了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够根据2018级的经验,做出合理的选择,并表示学院将开始考研相关课程的培训,助力大家考研。随后,柏强结合学院2018级学生目前拿到的国外大学录取通知和申请经验对出国留学方面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分享,主要讲解了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英联邦国家及美国硕士和博士的申请流程和基本要求,并强调,学院将继续开展雅思、托福等语言培训进一步开展英语教师指导学生进行留学申请文书写作的方案和具体实施办法,全方位支持学生海外深造,希望学生们可以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助力自身出国的背景提升。此外,柏强简要介绍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的就业前景和学院2018级学生所签约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希望在座同学们能结合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发展数据,深入分析自身具体情况,找准自身发展方向,切实付出努力。


柏强进行升学与就业指导


最后,姚以亮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接下来开设的中外双方专业课学习及大四学年的毕业设计,同时尽早着手做好未来发展规划,并鼓励同学们多思考、多搜集、多了解,多渠道获取关于升学和就业的信息,做好人生规划,同时表示学院将全方位提供支持助力学生升学与就业的发展。

姚以亮总结讲话

(撰稿:徐晨曦 审核:柏强 贾婕妤 网络编辑:徐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