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06-17

2022年6月17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在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长安大学副校长、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范文出席会议。会议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院长、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汪海年主持。


汪海年首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及学位授予情况作总体介绍,并对学院首届毕业生毕业去向做了简要汇报。他表示,学院首届毕业生升学就业势头良好。截至目前,41位同学获得海外名校offer,将赴海外高校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海外深造率达39%。海外深造院校包括帝国理工学院、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全球知名高校;其中14.6%的学生将前往QS排名前10的高校,48.8%的学生将前往QS排名前50的高校,87.8%的学生将前往QS排名前100的高校。22位同学将前往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长安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读研。国内国外总体深造率达60%。就业学生中,已签约就业单位包括中土集团、中国电建华东设计院、杭州交通监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建四局、中铁四局等交通基建领域大型国企。


随后,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全体成员投票表决了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位授予资格。


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文对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学院能从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国际化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改革,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打造成对标国际一流标准的创新港和实验田。他鼓励学院借鉴国外优秀教学经验及教学方法,在全校范围内形成辐射,带动全校师资国际化发展。同时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对标国际先进理念,给予学生一定自主性的同时做好学生的日常关心及关怀。真正做到“三全育人”。同时他表示,希望学院能够着力提升全员国际化水平,进一步提升整体国际化氛围,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撰稿:贾婕妤;审核:柏强;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