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开展中外合作办学课程首批研究生助教选聘线上面试

浏览量:时间:2022-09-08

 2022年9月7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外合作办学双语课程及纯英文课程研究生助教选聘线上面试。学院副院长柏强、教学教务部、相关课程负责人参加了本次面试。共计12名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面试。


 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课程助教须承担相关课程随堂听课、协助任课教师组织及批改随堂测验、教学辅导答疑、作业批改、实验指导等教学任务。本次选聘面向全校基本学制年限内的全日制研究生以及所有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采取自愿报名、择优选聘的方式。


 本次面试由应聘学生全英文自我介绍、课程负责人提问及学院提问共同组成。各位课程负责人从相关课程基础知识掌握情况及语言表达、逻辑思维能力等方面,对参加本次应聘的12名研究生助教进行提问。


本次面试从专业知识水平,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逻辑组织能力等多方面对报名应聘学生进行了综合考察。学院将结合中外合作办学课程特点,对聘任学生助教开展相关培训。本次中外合作办学课程研究生选聘工作有助于进一步深化中外合作办学课程改革,全面提升课堂质量及教学质量,有效保障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秩序及运行。

撰稿:王一涵;审核:柏强,贾婕妤


线上面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