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开展首批中外合作办学课程研究生助教师德师风培训会

浏览量:时间:2022-09-16

 2022年9月15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开展学院选聘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双语课程研究生助教师德师风培训会。会议由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学教务部主任贾婕妤主持,10位课程负责人以及12名研究生助教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贾婕妤首先向各位参会课程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助教对学院工作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她向参会教师和助教详细介绍了《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课程优秀学生助教管理实施办法》的重点内容,包括中外合作办学双语课程研究生助教岗位的基本要求、随堂听课记录课堂考勤、随堂测验及批改工作、协助任课教师批改课后作业、安排固定答疑课时等内容;并向各位研究生助教简要介绍了助教质量保障与考核机制。


 随后,她向全体研究生助教传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相关要求,她指出,对于学院学生来说,所有的研究生助教都是课程教师,希望各位研究生助教认真学习十项准则,注重师德师风,切实按照相关内容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


 会议最后,贾婕妤对各位课程负责人和研究生助教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会议有效加强了首批研究生助教对中外合作办学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助教与学院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了研究生助教师德师风建设,并为全面提升课堂质量及教学质量,有效保障中外合作办学研究生助教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一涵;审核:柏强,贾婕妤



会议截屏

会议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