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补考成绩评定委员会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10-14

 

 2022年10月12日下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召开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车辆工程、交通运输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2年春季学期补考成绩评定委员会会议。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院长汪海年、都柏林大学中国地区教务长Paul Fanning、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副院长柏强、副教务长Catherine MacKenzie、双方专业学院副院长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Paul Fanning对各位委员的参会表示感谢。Paul Fanning表示,依据学院暂行学籍管理规定,补考应在每学期开学后第一周内完成。但由于本学期初突发疫情影响,学院补考工作面临严峻挑战。经过中外双方反复沟通,相互协作,克服困难,最终于9月28日顺利完成所有中外双方课程补考工作。随后,他对三个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补考成绩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委员对各门课程补考成绩审议通过。随后Paul Fanning在都柏林大学成绩报告系统内在线向各位参会委员展示了各年级各专业课程的补考成绩分布情况。


 都柏林大学语言中心负责人Alex Runchman对学院英语课程补考成绩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本次英语补考成绩两个年级表现基本符合预期。同时他指出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学生英语课程考核方式严格采用全过程评价模式,从而保证学生多角度全方位提升英语语言运用能力。学院英语语言课程由都柏林大学语言中心根据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CEFR)制定教学大纲,英语语言课程由听、说、读、写四个模块组成,中方教师及外籍教师共同教授。课程旨在为学院学生后续全英文专业课程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中外双方对2022年春季学期补考成绩单进行了签发,完成了所有课程补考成绩审核工作。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以学生为本,对接国际标准,严格把控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质量,本着“高标准、严要求、零失误”的原则对每学期成绩进行审核,在双方各专业依托学院及各任课教师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平稳运行,学生成绩稳定提升,学院将继续严格把控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质量,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培养成为适应国际交流合作的复合型优秀人才。

撰稿:王一涵;审核:柏强,贾婕妤


会议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