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中外合作办学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2-11-03

 2022年10月24日及11月1日晚五点半至七点,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联合都柏林大学组织召开了2022-2023学年中外合作办学中外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学院副院长柏强、副教务长Catherine MacKenzie、中外双方各专业负责人、教学教务部和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Catherine MacKenzie主持。

 Catherine MacKenzie首先对参会人员表示感谢,她表示,师生联络委员会旨在增进与加强学院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了解和沟通,是两校间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保障合作办学质量的重要机制。学院历来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和反馈,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了解学生对学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程考核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会后,学院将根据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落实相应举措。

 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教学方式、授课平台、授课教师、英语能力提升、新生适应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柏强、Catherine MacKenzie及中外双方各专业负责人针对各专业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10月24日会议截图


 会议最后,Catherine MacKenzie表示很高兴通过此次会议听到同学们对于学院教学及管理方面的反馈,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协调相关人员和资源,尽全力对相关反馈逐一落实。她强调,每学期开展师生联络委员会,旨在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引导、帮助学生,让学生切实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增强学生对两校的归属感,为学院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质量人才奠定基础。


8A528

11月1日会议截图


撰稿:徐晨曦

审核:柏强 贾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