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开展都柏林大学诚信考试及违纪处分相关规定说明会

浏览量:时间:2023-03-08

    2023年3月2日及3月7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组织开展都柏林大学诚信考试及违纪处分相关规定说明会,学院2019级与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说明会由学院教学教务部主任贾婕妤主持,都柏林大学中国联合办公室主任Paula McGarry主讲。




3月2日说明会现场


    会上,Paula McGarry主任向参会学生介绍了都柏林大学为学院设置的CDIC Intranet信息门户及主要内容,她介绍了都柏林大学学籍管理规定中对于学术诚信要求及考试违纪行为的处理方式。她强调,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加考试是对每位同学的基本要求。对于都柏林大学开设课程,违反考试纪律可能导致学业计划延后等严重后果。



    学院多次开展考风考纪相关说明会,旨在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的考风考纪遵守情况,督促学生认真复习、专心备考,不要在考试中抱有侥幸心理而企图触碰“红线”。对于考试违纪行为,学院会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处理,以构建诚信校园。


Paula McGarry 主任讲解都柏林大学诚信考试及违纪处分相关规定




3月7日说明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