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开展首次教务长与学生代表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3-03-14

    2023年3月13日下午16:00,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四楼会议室开展了首次教务长与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年级专业的8名学生代表及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教务长Paul Fanning参加了座谈,会议由Paul Fanning主持。


    首先,Paul Fanning对各位参会同学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表示能在线下面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的机会非常难得和珍贵,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可以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同学们对都柏林大学和学院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上,Paul Fanning针对同学们的在校体验、课程学习、暑期交流等事项与学生代表展开了详细的交流,针对部分学生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及时的回复。


    随后,各年级学生代表与Paul Fanning针对课程安排、任课教师、教学评价、未来学业发展与规划相关事宜展开了详细交流,Paul也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逐个解答,同时Paul表示希望大家在每学期开展的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上积极参与,提出意见与建议,促进学院的发展和进步。


    会议最后,Paul Fanning表示非常高兴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同学们对学院课程、教学管理及国际交流方面的反馈,都柏林大学中国联合办公室将会针对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落实相关举措。他表示,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类似的机会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与沟通,增强学生对两校的归属感,为学院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质量人才奠定基础。


    座谈会现场


撰稿: 徐晨曦  审核:柏强 贾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