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开展都柏林大学英语课程督导与学生线下见面会

浏览量:时间:2023-03-15

        2023年3月13日及3月14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组织开展都柏林大学英语课程督导线下见面会,学院2022级与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见面会由都柏林大学英语语言中心督导Alex Runchman主讲。


    会上,Alex Runchman分别针对大一年级与大二年级英语课程的不同培养目标和学习目标进行了讲解与介绍,并组织与学生互动了解学生对英语课程的疑问和建议。他表示,大一年级的同学们需将学习重点放在培养语言习惯和基础的听说读写能力上,希望大家可以通过英语课程学习,培养语言兴趣,同时全面提升个人基础英语能力。


    Alex Runchman在与大二学生的见面会上提出,大家应将英语学习目标由能力培养逐渐调整到学术导向,任课教师将把培养方向调整为提升学生的学术文章写作能力等,为大三大四开设的都柏林大学全英文的课程打好基础,为学术论文写作做好准备。


    会议最后,Alex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见面会进一步了解学院的英语课程内容及各模块成绩占比等重要信息。为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设定更为明确的目标。


    学院开设的英语课程作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基础课程,对学生的全英文专业课学习至关重要,都柏林大学语言中心根据CEFR(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课程进行课程设计及教学安排。学院英语课程分为听、说、读、写四个模块,其中,听力与阅读模块由中方教师负责,口语与写作模块由外籍语言教师负责。因此学院以“严要求”、“高标准”的方式对中方教师及外方教师进行选拔,以确保并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课程授课质量。

见面会现场

学生互动




撰稿:徐晨曦  审核:柏强 贾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