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都柏林大学英语课程督导与学生线下见面会

浏览量:时间:2024-03-11

    2024年3月6日-7日,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教学楼四楼报告厅组织开展都柏林大学英语课程督导线下见面会,学院2022级与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见面会由都柏林大学英语语言中心督导Alex Runchman主讲。


    Alex对大一年级英语课程的内容和培养目标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从所需培养的能力展开,为大家明确了该课程的评价标准,针对不同学习模块给出相应的学习指导,引用实例详细讲解具体应用,并希望同学们课程学习不仅要提高处理复杂信息的能力,更要培养批判性思维。针对大二年级的英语课程,Alex重点讲述了本学期每周的英语学习任务及考试安排,对听说读写四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建议同学们提高文献阅读能力与英文论文写作能力。Alex表示,希望同学们紧跟老师教学安排,循序渐进提高英语水平。

会议现场

Alex Runchman与学生互动


    学院开设的英语课程作为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基础课程,对学生的全英文专业课学习至关重要,都柏林大学语言中心根据CEFR(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课程进行课程设计及教学安排。学院英语课程分为听、说、读、写四个模块,其中,听力与阅读模块由中方教师负责,口语与写作模块由外籍语言教师负责。学院坚持“严要求”、“高标准”选拔中、外方英语课程任课教师,确保并提升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课程授课质量。




撰稿:刘乃瑞 曲含章

初审:贾婕妤

审核:张艳萍  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