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赴都柏林大学培训教师结业证书颁发仪式暨新学期英语教师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4-03-11

3月7日上午,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在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赴都柏林大学培训教师结业证书颁发仪式。外国语学院大英二部主任陈建琦,英语课程督导Alex Runchman,参训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此次仪式。


Alex 代表都柏林大学对2023年暑期赴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参加教学培训并通过考核的教师表示衷心祝贺。


Alex指出,2023年暑期面向英语教师的培训是两校中外合作办学国际化师资提升的重要举措,为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课程质量及学校师资国际化奠定坚实的基础。Alex 代表都柏林大学为通过结业考核的教师们颁发了爱尔兰都柏林大学TESOL证书。


随后,Alex与全体2022级英语课程中方授课教师开展新学期教学研讨座谈交流。他为全体参会教师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和难点,听取了与会教师针对本学期教学的建议。Alex表示后期将根据老师们提出的建议进行相关的教学安排部署,以有效提升本学期英语课程教学质量。


(撰稿:李锦;审核:柏强,张艳萍;网络编辑:鲁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