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召开都柏林大学英语课程督导与学院外籍语言教师座谈会

浏览量:时间:2024-03-13

3月7日中午,教学教务部组织都柏林大学英语课程督导Alex Runchman与学院外籍语言教师代表于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课程研讨会。


Alex首先为与会外籍语言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本学期英语语言课程外籍教师负责模块的考试内容及考试方案,随后,与会教师代表针对本学期课程大纲及期末考试方案开展了细致的讨论。Alex针对与会教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逐一回复。Alex还向与会教师了解了新学期课程开展具体情况及学生学习状态,其中,重点关注了重修学生的学习进度及学业规划。


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英语语言学习,都柏林大学语言中心根据CEFR(The Com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s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对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课程进行课程设计及教学安排。长安都柏林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各类型教学研讨交流活动,建立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团队长效沟通机制。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英语语言能力提升,聘请高质量外籍语言教师,稳固提升外籍语言师资队伍水平。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示范教学展示、课程督导及课程负责人聘任、中外合作办学教学经验分享等活动,多渠道加强了中外合作办学教学团队建设,促进了中外合作办学授课教师团队教学能力提升。



撰稿:贾婕妤

审核:柏强

终审:张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