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中外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

浏览量:时间:2024-03-27

    2024年3月25日,学院在鸿远教学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中外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副校长、工程与建筑学部部长Aoife Ahern、学院副院长柏强、学院副教务长Catherine MacKenzie、相关工作人员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Catherine MacKenzie主持。


    Aoife Ahern表示,都柏林大学对学生的需求和反馈意见非常重视,希望大家可以积极主动地反馈在学习生活中对学院的各类意见与建议,都柏林大学会认真对待并积极改进和反馈。同时,她非常欢迎大家通过交换学习、暑期夏令营等形式前往都柏林大学学习交流。


    Catherine MacKenzie表示,自己每学期都会定时在学院常驻办公,积极参与学院教学管理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同学们有任何学业相关的问题都欢迎与她直接沟通。她希望在座的学生代表们通过师生联络委员会会议积极向学院反馈个人及同学们关于教学管理、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课程考核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切实增进学院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了解和沟通。会后,学院将根据各位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建议落实相应举措。


    各年级学生代表踊跃发言,针对教学内容、授课平台、授课教师、英语能力提升、新生适应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Aoife Ahern和Catherine MacKenzie以及柏强对各专业学生代表提出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Aoife Ahern和Catherine MacKenzie表示很高兴了解同学们对于学院教学及管理方面的反馈,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协调双方相关人员和资源,对相关反馈逐一落实。Catherine强调,每学期开展师生联络委员会,旨在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引导、帮助学生,让学生切实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增强学生对两校的归属感,为学院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质量人才奠定基础。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


16DE9

交通运输专业师生座谈会

撰稿:徐晨曦;审核:柏强,贾婕妤;终审:张艳萍